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FindYourLight 「光映之旅」

之前去了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FindYourLight 「光映之旅」✨.
超開心的 ! 而且還認識到Lancome 的皇牌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原來由2009年至今 已經橫掃全球超過150個獎項

可以說是美容界的先河 , 亦解開十大「青春肌膚」密碼:膚質、回彈力、彈性、緊緻度、鬆弛、細紋、皺紋、光彩、均勻膚色、清晰度。
在潔淨的面部和頸部肌膚上
那天現場超美的 @lancomeofficial 心思花了不少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695/30ml, $970/50ml, $1100/75ml)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加入了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酵母萃取
可以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
從外有效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


它的質地輕盈透薄 , 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而且還可以快速滲透至皮膚底層

用三滴 ,  三滴就夠,然後按摩 , 再配搭埋面霜用就可以了.
使用7天 , 出來的效果明顯可以減淡細紋及皺紋
皮膚更透亮有光澤,柔滑細緻 , 呈現原有光芒,綻放非凡青春光采!

有幾個好靚的打卡位❤️





▼▼▼▼▼▼▼▼▼▼▼▼▼▼▼▼▼▼▼▼▼▼▼▼▼▼▼
By Laam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分享。
活動為品牌邀請 , 並只以個人看法及真實感受, 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這裡可以看到更多的我們 ♥ Follow Us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