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夏天就係要爽 ❤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系列

老實說 , 這是買給我弟用的
可是作為姐 也要知道好用不

給弟用的就是要方便 簡單
試問有多少個男生願意每天花好幾分鐘來護膚?
我想這樣的話他們會情願用清水洗面就算了

所以我選了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最大的賣點是一按就有濃密的洗面泡泡
再不用起泡網 也不用用手一直搓一直搓

而且裏面蘊含「溶解油脂成分」
連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也可徹底潔淨
防止油光滿面
加上潔面同時保護肌膚重要的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
用後感覺不會乾乾的 還可以預防黑頭及粉刺喔

護膚品也一樣 簡單便是他們的皇道
同系列旳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啫喱質地 塗到臉上還涼涼的 超舒服
而且對於男生來講 他們的手是智障吖! 
啫喱才能控制的了! 那些什麼精華超水狀的 一下子都滴到地下
不然就倒掉我的精華 (生氣.... )

它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
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
同時「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
能保持肌膚柔滑水嫩,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避免肌膚變得粗糙

除了男生 青春期的也好適合喔!

1.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 HK$150/150ml
2.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HK$180/120ml

 #Curélhk #Curél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 #肌底控油因子

≡≡≡≡≡≡≡≡≡≡≡≡≡≡► Laam ◄◁◀≡≡≡≡≡≡≡≡≡≡≡≡≡≡
活在香港最愛東遊西走 , 把簡單生活變得不一樣.
想看到不一樣的我記得LikeFollow 我的Facebook  Instagram  !
謝謝收看 ♥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分享。
此文章為品牌邀請 , 並只以個人看法及真實感受不代表任何產品或公司的立場。
購買前,請先作進一步了解唷! ♥
歡迎聯絡 邀稿 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 allaboutlaam@gmail.com 
Blog  Blogspot  Wordpress  ULifeStyle Pixnet Elle Blog She.com  Cosmopolita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